close
1484040831-467510168_n

19歲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,在世大運柔道賽60公斤準決賽與法國選手Limare對戰,當裁判判定對方獲勝時,Limare居然大力巴楊勇緯的頭,讓網友十分氣憤。「館長」陳之漢在臉書直播透露,他巧遇「巴頭」的Limare,對方看他滿身刺青,一臉兇神惡煞,嚇得直問旁人:「這是你們台灣黑手黨老大?」

「館長」陳之漢透露,他每天凌晨離開林口,都可以看到一大堆喝醉的外國選手,有一次還碰到法國柔道選手Limare,對方馬上收起笑容,緊張地用英文詢問旁人:「這你們台灣黑手黨老大是不是?」館長後來沒有生氣,反邀請Limare有空可以來他的健身房走走,只是接下來發生了「巴頭事件」,館長氣憤表示,「早知道他這麼賤,我當時就......。」不過他又馬上改口:「開玩笑啦,這沒有運動家精神。」

館長直言這屆世大運能夠辦得成功,警察、志工才是真正的大功臣,「我真的不騙你們,每天都有外國人喝醉,然後警察就忙死了。」另一方面,不少網友到 Limare臉書上痛批他可恥,表示他毀了他國家的名聲。對此,Limare留言解釋,如果只看巴頭這個動作,可以理解網友氣憤的反應,「但在這之前,台灣選手之前先折了我的手指,尊重是兩方互相的」,並表示有向台灣選手致意,但對方不要。

▼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「早知道Limare這麼賤,我當時就......。」


▼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「早知道Limare這麼賤,我當時就......。」
 
arrow
arrow

    wanyuc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